DetErmINatIOn

突然间
就湿了眼眶
对着手机荧幕看了许久
已经说不出什么好听的话
决定诚实的面对自己
和这个情感了
但我却害怕得颤抖了
我不敢设想,
没有你的日子,
我会怎么过
这个念头,只要一想,
我就觉得快崩溃了。


















我相信感情和人生都一样
平顺,是几乎不可能发生的事
但偏偏每次考验我的
都是距离。
这感觉很像是玩游戏
过不了这关,你就重新restart
不然不能晋级。
如果命运安排真的是这样,
我也只好接受了
只是这次对象是你,
说我执着也好
固执也罢
我想好好抓稳,
我想争取
我想有别与之前的结果
也正因为这样,
我才会怕
我怕失败,怕失去
即使是万分之一的几率
我都不想要!
这一夜,
就让我这样安静的沉思吧
因为明天起,
我即将和命运做长期抗战
一个只许赢,不许败的争斗。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