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only 25th in MARCH - 我的生日啦!!



生日。见证着我踏入19岁了!很残忍的,要和18岁告别了。从很小,就对18岁存有一定的迷思~总觉得18岁,是一个成长的门槛,就像12岁时有得领身份证的感觉一模一样,甚至更强烈!它是短暂的一年,黄金的一年,既然我对18岁有很多的憧憬,那你们应该很好奇我的18岁怎么过吧?

{kimichii} 18岁大事记

去年的生日,是我刚服兵役回来,所以自然就多了一群国民服役的朋友为我庆生。顶着一头短得像地毯的头发,就这样过了18岁的生日。
接下来的大半年,都在打工,虽然开学了,但有机会体验了半工读的生活。那时候懵懂地觉得,18岁啦,长大啦,朋友。。不该只限于学校了,所以也认识了学校之外,另一半在工作的地方认识的朋友~

期间还两次自己下了吉隆坡,没办法,男生嘛,像爸爸说的,“给他出去闯一闯也没关系,男生应该出去见识见识”,就是这个理念,陪了我独自去了两次吉隆坡~
当然!两次的背包旅都是为了不同的目的,前一次是为了找一个很重要的人。第二次,是因为够岁了,所以决定参加【ASTRO新秀大赛】,想着,和一同有梦想的人聚在一起的感觉一定超棒,也衍生了那次的『圆梦之旅』

还有一个很重要的转变!因为受了朋友的影响,自己开始懂得如何打扮和穿衣服,开始脱离“邻家男孩”的形象,剪了适合自己的头发,穿起了紧身裤,的那一刻,觉得..“如果自己都不接受自己,哪来的自信让别人接受自己?”
当让!为了享受18岁,我也去了好多好多地方,以前都很少去的,属于生物系生的植物园,牛奶佛庙拜拜,好多次的海边,自己骑着单车过butterworth,AUTOCITY,第一年参与槟城大桥赛跑,TAO吃高级buffet,火灾的shopping mall, 接受了咖啡,去了n次的coffee bean,第一次真正接触bear和酒,夜店初体验。。。等等很多零碎但美好的回忆~原来我的18岁也不算太单调。

当然!最重要的,完完全全见证我的成长的就飞【部落格】莫属啦!从去年的6月开始,到现在,共半年的时间,让我结识了好多好多不同地方的知己。。无言的感激!

奇怪。。最近的贴都不短。。希望你们还有耐心读咯。19岁生日,怎么能不对自己期许有更精彩的一年呢?!过了这一年,我将踏入“2-张"的岁数咯,人,真的不断成长的。。
朋友们,为我唱句“生日快乐”好吗~谢谢!那些在上一篇给我祝福的~谢谢你们!真的你们啊~

Comments

=啃泥谷= said…
生日快乐~~
希望是第一个~
Unknown said…
生日快乐哦!!!
原来只是与我五天之别罢了。。。
好好享受你的19岁哦~!
等过了20你就会怀念了。。。相信我过来人!!!
再次祝你生日快乐,永远开开心心,接下来的新一代国宝就是你了。。。加油~!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生日快乐哦!!!
愿你心想事成哦!
- Leo Tan - said…
不要期待“两张”,很痛苦的,哈哈!
我就在这过程里面。。。

生日快乐哦!
HansonLi said…
我知道你是爱我的
哈哈哈

生日快乐噢!!
七仔 CJ said…
生日快乐哦~

你老咯~
长大啦~~~^^
LoOnG Er 龙儿 said…
祝你生日快乐。
要好好读书!
stpm考好一点哦!
Chris said…
happy birthday ya... MAy all ur wishes can come true...
Elden JC said…
生日快乐~~
虽然不认识你~~
呵呵~~
加油咯~~
seazpark said…
哈哈,19咯~~
我离19还远,呵呵!!
生日快乐!
Nick尼克仔 said…
还真的是生日哦?
不忿啊不忿啊!
大家都是18岁,就这样给你领先了
生日快乐哦!
马仔万岁~
猪死丁 said…
yeah~~ our age getting closer in this moment :p
14 said…
生日快乐。。你是什么kem 的。。有空来坐坐咯
帥哥我也愛你﹗﹗(嘔)
生日快樂噢~~^^
迷迭香 said…
生日快乐!! ^_^





今年的Astro 新秀你有参加么? :P
CHAO YU said…
生日快乐!!
sinchanlah said…
那最初的心還在嗎?

有個老魔鬼看到人間的生活過得太幸福了,他說:「我們要去擾亂一下,要不然魔鬼就不存在了。」他先派了一個小魔鬼去擾亂一個農夫。因為他看到那農夫每天辛勤地工作,可是所得卻少得可憐,但他還是那麼快樂,非常知足。小魔鬼就開始想,要怎樣才能把農夫变壞呢?他就把農夫的田地變得很硬,讓農夫知難而退。
那農夫敲半天,做得好辛苦,但他只是休息一下,還是繼續敲,沒有一點抱怨。
小魔鬼看到計策失敗,只好摸摸鼻子回去了。老魔鬼又派了第二個去。第二個小魔鬼想,既然讓他更加辛苦也沒有用,那就拿走他所擁有東西吧!那小魔鬼就把他午餐的麵包跟水偷走,他想,農夫做得那麼辛苦,又累又餓,卻連麵包跟水都不見了,這下子他一定 會暴跳如雷!農夫又渴又餓地到樹下休息,想不到麵包跟水都不見了!「不曉得是哪個可憐的人比我更需要那塊麵包跟水?如果這些東西就能讓他得溫飽的話,那就好了。」又失敗了,小魔鬼又棄甲而逃。老魔鬼覺得奇怪,難道沒有任何辦法能使這農夫變壞?就在這时第三個小魔鬼出來了。他對老魔鬼講:「我有辦法,一定能把他變壞。」小魔鬼先去跟農夫做朋友,農夫很高興地和他作了朋友。因為魔鬼有預知的能力,他就告訴農夫,明年會有乾旱,教農夫把稻種在濕地上,農夫便照做。結果第二年別人沒有收成,只有農夫的收成;坑滿谷,他就因此而富裕起來了。 小魔鬼又每年都對農夫說當年適合種什麼,三年下來,這農夫就變得非常富有。 他又教農夫把米拿去釀酒販賣,賺取更多的錢。慢慢地,農夫開始不工作了,靠著經濟販賣的方式,就能獲得大量金錢。有一天,老魔鬼來了,小魔鬼就告訴老魔鬼說:「您看!我現在展現我的成果。這農夫現在已經有豬的血液了。」只見農夫辦了個晚宴,所有富有的人都來參加;喝最好的酒,吃最精美的餐點,還有好多的僕人侍候。他們非常浪費地吃喝,衣裳零亂,醉得不省人事,開始變得像豬一樣癡肥愚蠢。 「您還會看到他身上有著狼的血液。」小魔鬼又說。這時,一個僕人端著葡萄酒出來,不小心跌了一跤。農夫就開始罵他:「你做事這麼不小心!」「唉!主人,我們到現在都沒有吃飯,餓得渾身無力。」「事情沒有做完,你們怎麼可以吃飯!」老魔鬼見了,高興地 ;對小魔鬼說:「唉!你太了不起!你是怎麼辦到的?」小魔鬼說:「我只不過是讓他擁有比他需要的更多而已,這樣就可以引發他人性中的貪婪。」

心若改變,你的態度跟著改變;
態度改變,你的習慣跟著改變;
習慣改變,你的性格跟著改變;
性格改變,你的人生跟著改變。
sinchanlah said…
很巧的
看到了一偏好文章
也适合你这个时候看
记得
无论怎样艰难
一定要坚定自己的坚持
我相信
19岁,是一个可以得到很多
也会失去很多的年岁
不过
不管怎样
“真心”是最重要的
希望我们还有很多的18年
一直到永远
永远
vkeat86 said…
生日快乐少不了
ƒörèvër HL said…
原来今天是你生日!
生日快乐哦!
也要天天快乐啦!


蕾蕾~
小豆子 said…
第一次来,就遇上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乐,女见女爱啦!
艾莉~エリ said…
生日快乐

有时候,我觉的人真的很棒

像个面分团一样
改造的可能将近无限

看你那么时髦
我真的不知道你曾经是邻家男孩

所以说,人都在变
变得越想越像自己

你目前的一切都很适合你

随着时间,你可能也会找到更多适合你的东西

下一年,
你也会怀念19岁的生日=)
paul lee said…
生日快乐。。
过多两年可以进赌场了!呵呵
丁丁 said…
恩恩
我也爱你
赫赫
生日快乐哦~
明仔(Anson) said…
Kimichii,我在这里要祝你生日快乐,你要开心哦,永远这么帅....
silentz_sy said…
迎接19~ 接近20~
是時候 飛了~
加油!!
said…
hi cutie boy~
happy belated birthday to you
wish all ur dream come true :)
Vin vin said…
生日快乐哦~
时间就是过得那么快,
转眼间就长大了。。。
所以要懂得珍惜哦~
lock said…
生日快樂!

原來你的Blog改名字了!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