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不同的夜里

你有没有细数过,这一生里,
到底会遇见多少个人,又和多少个人擦肩而过?


































这是一篇,说缘分的心情写照
其实一路以来,我都觉得自己是幸运的,
至少这一路来,出现在身边的,都是些很好的人,
但都觉得欠缺了些缘分,
这些人,现在看起来,都是路人了
见了面,打了招呼,心里一阵惋惜,又各走东西了。
带不走的也留不下。

然后有一天,无中生有的
你出现了,
所以说,缘分这回事
有时候,真的不是强求就能有,
放弃了,就不会再来了。

曾经有段很长的时间,
虽然很不愿意承认,
但还是默认了或许,真的或许这一辈子
再也遇不到那一位“对的人”了
两个相知相拥的人能碰到面,
擦出火花,并且能认真考虑在一起,
几率几乎只能用万分之来计算
想到这边,感叹之余,我是幸运的。
用感恩的心情来看待,因为我懂,
这个感觉需要好哈呵护。

看了你的部落格
也才懂,其实我们都是两个片体鳞伤的灵魂
和体无完肤的个体。
受了伤害后过后,
冷漠变成了面具
坚强变成了自己。
无邪的笑容里,
又藏着脆弱的自己。
我没有让时光倒流的能力
但其实
我很庆幸遇上现在的你
至少
我还有机会,让你不再哭泣。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