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rY ChRisTm@S



































原本圣诞气氛也没那么重的
不过整天荧幕对着面子书,形影下孤单感却加重了
原来平安夜,喜悦和悲伤都是渲染而成的。

原本是忙着完成功课和温习的
但是在这个节庆,因为不想让呆在大学宿舍的自己显得更孤苦伶仃
我决定放缓脚步,好好过我的平安夜
于是昨天我看了两部硬盘里的电影
【Tangled】和【Avatar】

往年的圣诞怎么过?
这道问题昨天让我沉思了好久好久,
好多的回忆,就像幻影片一幕幕闪过
在槟城过,在过外过,在家里过;
和朋友过,和情人过,和家人过。
如今,也都时过境迁了

虽然现在在身边的人,和过去不一样了
但常常,我也会缅怀过去,美好的一切现在回想起来
不过是一声叹气,很长很长的叹气
不懂事,不成熟,也不理智,
挥霍了青春和爱情,换来的代价,
或许
只是夜里翻来覆去时,闭眼沉思的困惑。
如果有如果,今年的圣诞,我会怎么过?

许久的一篇更新。祝大家圣诞快乐!

Comments

CHAO YU said…
圣诞节快乐!新的一年即将来临,祝你一切顺利!
lock said…
happy belated merry x'mas
幸福王子 said…
有时想——一个人过的圣诞会是怎样?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