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耿于怀的2012

突然很怕开始这篇帖子,
2012年的最后一天,好像是很适合用文字完结这一个疯狂的365天
只是必须回想不开心的往事,心不禁揪了起来。

不懂怎么总结今年,因为回忆乱得一团糟
得到了很多,但也失去了更多,
尤其是在爱和自我定义的课题上。
结束了爱情长跑,也流干了眼泪;
在爱里,太久太舒服,却把自己流浪了
放逐到了太陌生的国度,才发现找不回了来时的路。
人都是善忘的家伙,
很多时候,就是手里拿着锁匙,
但到处问人有没有留意到自己遗失的钥匙
好好笑吧~
也正因为这样,
我才有机会真正诚实的面对自己
面对爱我和我爱的人。
好讽刺,
活了22年,才把自己看个清楚。
曾经是重要的角色们,有些都变成了过客
2012年的最后一天,
我要谢谢你们出现在我的生命里,走过了灰色地带
才知道是非黑白。
也想说句对不起,伤害了你们,或许不是年少无知
是自私和不懂事的选择。

2012年的愿望达成了多少?
买了电话,多尝试了几个舞台,过了不一样的生日。
没达到的,是今年的我的个人财政报告,还是赤字~
没办法,明年再加油咯!

看到了友人更新status,用了很适当的字眼
真是个耿耿于怀的2012年。








Comments

bIG BIg cRaB said…
加油kimichiii!!!
人生这条路。需要很多的探索,学习,提起,放下~
虽然需要时间,但是,时间能冲淡一切也证明一切!!!
hapy new year!
CHAO YU said…
新年新希望,挥别了成长的荆棘,才会有收获的一年啊!
过去的留给过去,
迎接新的一年,要带着满满的正能量!
新年快乐!
幸福王子 said…
新的一年再加油吧!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