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ayInG @ HoMe

回顾今年的帖子数量,跟往年比起来,可谓直线下滑啊~
今年到11月为止,才写了11个帖,平均一个月一个,
真的是物以稀为贵啊!(似乎用错成语~哈!)

打从进大学开始,就觉得...
对“忙碌”有个新的一个见解
尤其是大学第二年第三学期开始,
似乎给自己扛上了太多的职责,正式和非正式的。
而到了第五学期,忙碌似乎超了标,压力也创新高。
那种恐惧是一早醒来,你就得动脑筋,
想今天要怎么更有效的过,似乎浪费那么一寸时间
你就会觉得跟不上进度,而崩溃。
而崩溃也不是你能做的选择,
因为往往你背负的,
还不只包括你一个人的职责和期许。
你很怕一个不小心,弄翻了整艘船。。
所以,我时常告诉自己,要清醒,要坚强。
直到身心疲乏。。也还没有理由放弃。
所以前两天回到家后,到现在
我几乎是任由自己颓废个够,什么都不想想,不想做
彻彻底底地在自己身上实验“物极必反”
也顺便给肉体的灵魂来个完完全全的大充电。

连妈妈洗衣时也在抱怨怎么衣服堆里没我的衣物
我还很理所当然的回答他“当然啦!我只冲了一次凉”
连洗澡都懒得,你可以想象我有多么的颓废了。











Comments

lock said…
就把腦袋放空吧!
-天空之城- said…
有时让自己颓废一下下,也不是个坏事。
只要该起来的时候,就要起来。
充电加油~
在大学的某段日子自己也是颓废到不行,
可能是人生的必经之路(误)
CHAO YU said…
无所事事是难得的奢侈啊!好好充电,过后又是一场打拼的日子:)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