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on...take a break in the morning.













早上真的是太懒得起床了,
不懂为什么大学的床,地心引力是如此的重
眼皮都被拉得沉沉的。
回到大学已经一天多了,
号忙碌的一天多,好像有永远不能完的ASSIGNMENT和作业
还有QUIZ和TEST,
好啦,这下子全部一起来啦。
感觉很像站在空无一人的沙漠的兔子,
然后秃鹰在你头上盘旋,你只能拼命跑拼命跑,
没终点,也没保障。
有人说大学生活就像是学生的墓园
只是大学的学生比猫的九条命还要多,
每次频临“死亡”的边缘,只要熬过了,
就算“死而复生”了
而这样的“轮回”,我太熟悉了,
现在这段时间,教授就是在看我们怎么个死法
但!我死也要死得漂亮,俗语说,
死有重于泰山,轻于鸿毛。
我可不想一餐劳累,换来略质的作品
或许你觉得LECTURER不会一份份看,那么用心没有用
但很多时候用心是不需要证明的,
只有自己懂努力后换来的快乐是什么感受
这样的感受,我“死”而无憾。

现在该去上课了,废话了一大篇幅
其实。。。我还是比较想去睡觉啊!!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