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FReSh























让自己沉溺在忧郁的一整天后
心里想,是时候让自己振作起来了
大家都说“不能改变状况的时候;就改变自己的想法和态度”
就好像电脑当机的时候,不是摔电脑,
而是找到适当的“REFRESH BUTTON”

于是我把电话的歌单全部删掉,
再放进刚下载的新歌,
换了电脑荧幕的BACKGROUND
整理好我的功课和书本,
今天早上醒来,坚持去宿舍后面的湖边跑步
也去上了整班coursemate都决定翘课的RETAILING
不是为了证明我独立
而是觉得,是时候让自己的生活跑在轨道上
一路以来,我都是这样照料自己的

可能是因为这样的独立,
和常挂在嘴边的“无所谓,i'm ok”
才让大家觉得,我凡是都很看得开的样子
其实,只有最坚强的人才明白最孤独的滋味。
我的内心,其实脆弱,其实害怕,其实。。
伪装的坚强或许瞒得了大家
却无法阻挡在半夜自己滑落的眼泪
这样的生活。。。好累。。



Comments

Wai said…
怎么感觉你好像好不开心的呢?

白羊,总是在大家面前大笑大叫,不顾形象,为的就是给朋友快乐。最常说的"随便"并不是没主见,而是你们高兴就好,自己完全无所谓。独处时,却又总是抱着膝盖坐在床上,想这想那,直至深夜甚至凌晨。白羊从来都只会把快乐带给别人,把脆弱的一面留给自己,只因为不想你担心。

其实那天偶尔看到这一段时,我笑了。
原来我们都习惯把悲伤留个自己的人。(你是白羊的吧~哈!)

加油啦!
7号街隐士 said…
男人无论什么时候都要坚强。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