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空













属于自己的感受是什么?
或者说,不属于任何人的感受是什么?
我忘了。。很久了。。
但今天,这却是我能感受到最实在的情绪
突然觉得,一路来,不需要宗教信仰的我,
或许是因为我心中本来就有很牢固的信仰
对爱情,对亲情,对家人,对自己。。
而现在,我对自己讽刺地笑了一笑。。
自欺欺人地过了一个月多,
明天醒来,用掌心摸摸自己的胸口之后
我。。应该能继续坚持下去了



vac·u·um/ˈvakˌyo͞o(ə)m/

Noun:
A space entirely devoid of matter.
Verb:
Clean with a vacuum cleaner.
Synonyms:
noun.  void - emptiness - vacancy - vacuity - blank
verb.  hoover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