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 =/= 好事

现在已经早上8点40分了,
昨天决定要睡的时间是2点15分,
昨晚躺上床的时间是3点10分,
戴上耳机的时间是3点15分,
临睡前最后一次看手机上的时间,是3点45分。

证明什么?我失眠,第二,我只睡了5个小时
考试的时候就是这样的,睡多一个小时,罪恶感就会加倍地涌现
但往往爬起来后第一件事又不是马上读书,
可能你猜对了,我在{面子书ing}
这人就是大学生活,
这就是,大学的考试生活。

我在白板上写了两行的数目字
从6号写到19号,其中8,9,13,14,和19是用红笔写的
因为那几天我都有考试,
感觉有点像在倒数什么,
是啊~我在倒数回家的日子,而且就只剩9天啦!


也不忘提起考试时间,我几乎不会有照相的冲动 (对,就是自拍>.<)
因为读书让我没心情好好打扮
而且睡眠不足,皮肤就会出现很多小状况,
我可不想自己整个“少林足球里的赵薇”的形象被摄录在镜头下~

我现在是应该去读书了,
写完了部落格,也刚好吃完了早餐
希望整天都能有精神~
aca aca fighting!



Comments

CHAO YU said…
考试加油!

考完了再约我出来吧!
lock said…
考完試可以安心過新年了!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