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

一个无来由的炸弹
颤荡了我的世界。

现在这么一个情景
我只能用陌生和措手不及来形容
仿佛任何一个举动,
任意一个决定,
就能把悬挂在钢丝上的玻璃心
狠狠甩在地上,
而且拼凑不会原本的样子

而原本的样子
我已经在开始怀念了。

我以为我最需要的是关怀
我却让它伪装在无所谓和坚强里
有谁可以抚平我的伤口。。
而不是继续往里挖个洞。

-心洞-是现在很适合用的词
或许也是很适合听的歌
爱本来因该被歌颂
怎么现在变成惶恐。。











Comments

爱情总是让人彷徨
别气馁,加油哦~
Unknown said…
A perfect info source. Thanks for taking the time to discuss this, I feel strongly about it and love learning more on this topic. Indian groom attire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