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数的日子~

我面前的白板已经写满了从6号到23好的数目字,
目的没什么,你应该都已经想到,
就是在倒数自己考完试的那天
每当想到其他本地大学的朋友,或者是私人学院的朋友,
都已经考完试,各个开始找工作,放长假的时候
失落的想法对心灵真的没什么帮助
更别说对温习会提起什么正面的作用了,
幸好我的目标还很坚定,
3.75的CGPA不会很过分吧?
很多时候,很多人不了解我为什么对读书和成绩那么执着
至少看到我在用功时,他们的意识透露出“需要吗?”的氛围很明显
我也懒得解释,我只能说,我是个不聪明的人
但至少我懂“勤能补拙”,和,幸好我是个好强好胜的伙子。
我不会埋怨为什么要进大学,或者有早知道干脆直接做工的想法,
因为我懂生命的安排往往有他的道理,
这似乎和“我们自己掌控命运”的说法有点背道而驰
但我更相信“既来之,则安之”,
既然都没有选择,为什么不要做到最好,干一场漂亮的?
最后,共勉“人生不要留白”
即使我多么讨厌ECONOMY这一刻,我现在还是咬紧牙关,全神贯注对着它~

最后,我在我的白板上在7号上面打了个“X”,
还有16天~
16 days to go~~

Comments

Matthew Gan said…
加油!

自己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最重要!
别人的眼光...? 管他的!
ah Giap 阿业 said…
突然想起大学那段日子。8个学期考了7个才接近1st class,拼啊拼啊,最后一个学期3.99,哈哈,终于1st class毕业。有志者,事竟成。
杰胜 said…
加油!尽力就好!祝福你!
TTW said…
加油,祝你拿到4.0!!
lock said…
我堅信勤能補拙這件事, 因為我以前念書的時候也是如此!
Wai said…
加油吧﹐Kimichi小弟
John Henney said…
加油!喜欢你的坚持~ =)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