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AiN

偶然在面子书发现了2011年ASTRO新秀大赛的页面
墙面上上贴了ASTRO官网上新秀网页,20强的名单和照片,
我不算激动,一个个按了图像来看,再看看各个左上角的个人资料,
男生中应该有两个是来自槟城,年龄介于18至24。
渐渐地。。我心跳加速,鼻酸,胃抽筋,精神紧张, 甚至有点像大便的感觉。。
不懂这些生理反应是怎么来,就连我在写着篇部落格时,
一样的心情,加上打在键盘上的手指头,在微微颤抖
为了不让眼泪成形,我要用力点呼吸。。
着篇部落格写起来让我觉得很残酷,我在活生生面对着自己的伤口
一个不懂怎么修补和愈合的伤疤,隐隐作痛。。
对了!“隐隐作痛”应该是现在的心情最佳的写照
年龄介于18至24,对啊~我21,明明就是筑梦,逐猛的年龄。。
是啊~我没那么勇敢,如果能感性一点,我可以直接不管大学成绩,
4越多就去面试,丢上了这次的final。
但是我不能,我的星座解数除了有热情和积极,有更多的理性。
刚巧上个星期也知道了改版的[华人星光大道] 将在本月尾在新加坡有面试
又是那个问题,想和做事两回事
已经安排好我的sem break流程的我,只好说无缘了

回到正在啃书的我,现在觉得
我还是把这次考试顾好,
人生有好多出路,总不能狭隘地局限自己的潜力和能力。
我只能这样想。。是吧?是吧。

Comments

Kaijun said…
"我的星座解数除了有热情和积极,有更多的理性。"身为白羊座的我也十分的认同~~

抛开理性,真的很难。
Chris said…
好久没留言了, 还好吗?
lock said…
你還有很多機會!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