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一样过



没开部落格一阵子,突然间已经是四月的15号了。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
忙碌的继续埋头苦干,荒废的还是无限期休假着,
大家都似乎在大学找到了自己的定位,
为我,过去的两个月不断在排练,唱歌,表演和上课间度过
慢慢的我已经和“表演者”画上等号,
只是忙碌过后,
恍然间才发现原来今年的“ASTRO新秀大赛”甄选会已经慢慢地结束了
虽然娱乐头版上的内容不是报道什么值得庆喜的内容
而且是约两个星期后的事。。
没什么特别懊悔,只是突然间一波一波的感伤慢慢涌上心头
又是梦想和现实在拉锯。。
一个曾被梦想淹没的小孩,
不断地提醒自己“是时候醒过头来了”
这样的自我催眠,突然显得特别残酷残忍
我用意念其图像扼杀自己的梦想
感觉有点“九把刀”的小说内容,而且血淋淋地占大部分。
睡醒,又回到定位的问题,
21岁生日没留下什么深刻的醒悟
老了一年,获得投票的资格,做了成年人
又如何?我们和小孩没什么两样
到最后,生活的最终目标还是围绕着“快乐和自我”。


Comments

Wai said…
加油吧,你还年轻!
七仔 CJ said…
活得开心充实就好 XD
lock said…
明年報名參加, 還有很多機會!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