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Sy & StResS


开学第三天,虽然今天是假日,好像是什么PROPHET MUHAMMAD'S BIRTHDAY,
这个名称让我对自己的假期起了很多问号,但管他三七二十一,有得“偷得浮生半日闲”这么好康的,再多几天我都不介意。
但话说回头,我今天也没怎么得空,九点早上醒来,读一课MARKETING,正确来说是连第一课都没完成,就赶着去朋友的宿舍去练歌了。
没想到那么快我又能感受到做大学生忙碌的生活了(上次这么样子忙碌是上个学期的时候了)
可能你会疑惑,为什么要练歌?

顺便打个广告一下,前阵子和一个朋友决定在大学搞类似GLEE CLUB的东东
GLEE CLUB的华语直译是“欢乐合唱团”
就是一个大学地下团体,让一班喜欢歌唱表演的人聚在一起,合唱一些歌,如果受邀便会表演。
而我们这个“欢乐合唱团”最接近的表演就是在下个星期五,所以这几天就会忙练歌,而且表演还加上舞蹈,势必造成轰动,这样也好,提高一下知名度和得到共鸣,毕竟表演机会是多数地下团体比较欠缺的。

再来我参加的课外活动是合唱团,由于这个星期六是我们大学的毕业典礼,我们当然没得逃过要在典礼上表演的厄运,于是,前两晚我也是在和大伙在密集训练着。

再三,刚刚过的3个小时,我也是参与了一个叫【七点九】的大学地下团体,当然,也是跟歌唱有关,因为他是以主催歌曲创作为主的团体,团体名称是七点九,表示每个星期二的傍晚七点四十五分集合,一班人围在一起弹弹唱唱,教学新歌。
而今天晚上我学的三首“新歌”是{习惯},{遇见}和{再见},歌名都那么有默契,都不知道是不是刻意安排的。

开学才不久,我手头上的assignment已经至少3个了,每个的期限也刚好是差不过一个月后的现在,虽然我还不知道要怎么死,但是我大概也已经知道,应该是死得很难看了。

还有还有!我昨天才刚知道,我拿的MARKETING课最早这个星期内会有考试,我真的很想说一句:SHIT!!! 考四课lecturer才lecture了2课“gam大把”。自修,就如上面所说的,连一课都没温习完,怎么办。。

所以今天这个帖我只用了15分钟,而且还是一气呵成地type type type type给它完,因为我等等还不得空呢,洗了澡后大概还要熨烫我的 formal 衬衫,还要把MARKETING啃多一点点。。现在11点,我几点有的休息呢。。。??

Comments

迷迭香 said…
GLEE 其实是什么意思?
GLEE = Gay Lesbian and Everything Else ?
CHAO YU said…
加油哦!你终于感受到了,哈哈! 加油啦!
Mitch Tay said…
glee是欢乐的意思~
swt咯~被你这样一讲
七仔 CJ said…
唱歌加油~
希望有一天能听到你唱啦!哈 XD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