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澡前的告白

刚做完两轮30次掌上压的我,气喘喘。。
开着电脑,希望能很快结束这个帖。
15分钟前回到房时只有我一个,心想我的室友和coursemate们都往哪儿去了
现在我真的很想快点冲去厕所洗个澡,
又湿哒哒有粘皱皱的身体真的会让我很想自杀
当让不至于那么严重,我是想表明我很讨厌自己说脏兮兮的身体罢了
明天是星期五,就是我没上课的日子
本来也很忙的,要去参加合唱团在毕业典礼CONVO的彩排
但是我真的觉得“我现在很不舒服”,所以我应该是去不了。
正好!我可以留在宿舍K书,MID TERM TEST已经很逼近了
也是时候,好好安排我的时间鸟!





昨晚和宿舍的一班好伙伴们一起参加大学的不懂什么东东典礼
反正就是被逼的,还在stadium很“白目”地marching绕一圈。。
大学生活,有时候真让我无言~哈哈!
但是更多时候,我试了在其中的…^^

Comments

迷迭香 said…
什么主题啊? 大家都青色的...:P
lock said…
運動後不洗澡, 很容易有汗斑的!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