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有EMO @@


最近真的觉得,自己一个人的时候我会慌,会有那种顿时不懂能做什么,然后又觉得很浪费时间的负面想法。“我是一个怕寂寞的人?”或许是想很多没有结果的疑问,搞到自己郁闷,领悟了轻度忧郁症是怎么一回事。上着网却像是机器般,躺着床又像病人酱,这一刻的我会很讨厌眼前的电脑,因为他不能满足我空虚的心灵,我慢慢整理思绪,翻阅一页页的爱情观,生活观,好像重来没有那么错综复杂过,追根究底是我到底要什么,我不能这么自私贪婪,也不能异想天开,但是脑袋氧气不足,想一想就地转天玄了,现在好了,更加低谷。。一向来的良药——“音乐”也似乎起不了治疗的作用,跟着大喊的结果是精疲力竭,但是问题还活生生赤裸裸的在眼前,我怎么能视而不知避而不闻。。这又是一晚可以狂欢的夜晚,我突然间容许自己的颓废,原来放纵一下可以换来点快活,这样子,已经很不错了~

Comments

-KeO- said…
工作后你会想念那么得空Emo的时候……=D
Akira 思胜 said…
怎么又来了, 你这么喜欢去夜店的哦!
AliVe said…
emo后就好了。
lock said…
寂寞寂寞就好!
Nick尼克仔 said…
emo也是一种情绪
开心也是一种情绪
适当的emo能让自己知道
开心是多么的开心
加油哦!
杰胜 said…
生活毕竟要披荆斩棘,调整后再重新出发吧!加油!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