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ckPOinT

前几天,打开大学的portal,我终于可以知道我上一个学期的成绩了
为了不炫耀,我只能说,是我满意的成绩。。
好久没有觉得努力和成果是成正比的
至少中四开始分班后,我就一直说服自己这个想法是错误的~

从学期末到放假这段期间都发生了好一些不愉快的事
我已经很久没有得空闲暇时去想我该做些什么有意义的事了
反而让低落和烦恼充斥了这些缝隙
觉得脑袋装了个air bag,稍有碰撞就会爆开来似的!
拿到了成绩,反而让我觉得自己又充电了一番,
在离开学还有几天的现在,这个刺激来得真是时候
我告诉自己,是该好好准备了!
大学是个长跑,过得了第一个chekpoint不一定能跑到终点。

Comments

Jocelyn said…
尽力过就好了~

努力不会白费的~

这个学期继续再接再厉吧~
杰胜 said…
那很好!新学期再加油咯!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Nick尼克仔 said…
人是追求喜悦的动物
当你尝到第一口甘甜
你就会想要有第二口
这不是贪心
而是人的生存基本
所以要更努力
拿到比这次更满意的成绩哦!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