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龄

午觉睡醒时已经是天黑了~
最近真累,连出街走走也是无精打采的
应该是不够睡眠啊,昨晚又很即兴地去流连夜店了
啤酒没喝很多,反倒舞却跳得很过瘾
可能是在场已经有一班已经跳得很high的洋人
所以少了那一份害羞感。




最近的确有在斟酌一些问题,大概是在对自己检视
写到这里,我已经不懂怎没继续下去了
又开始在想,我们生活,除了基本所需,
然后家人朋友,以外。。我们还缺的是什么。?
或者说,我在追求的,是不是已经让我迷失了自我?
这是一个很深的话题,我也不懂要怎么追根究底
如果人生像游戏就好,不喜欢的,输了,就reset玩过
可是现实不是如此,我们是能累计过错和回忆,然后继续走下去
而爱。。又是一门很深的功课,
很多人努力专研,也未必能开启窍门;
又有一些人,就是比较幸运,就好像丘比特一直呆在身旁
可惜啊~爱也不能放在天枰上称量。
开年来的这几天,我觉得我不至长大一岁,
不然怎么解释我这一大堆超龄的遐想。。
我才20啊!
我想要年少轻狂!
我想要年少无知!
我想要天真无邪!

Comments

槟城的夜店吗?呵呵
你常去的是哪一间?我来到槟城还没机会去过呢~
身边的朋友都不大去的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别去夜店那么多咯... :P
lock said…
生命沒take 2, 過去的無法重來, 把握當下囉!
Chris said…
好久没见, 新年快乐哦~
-KeO- said…
哪有超龄,你现在不想我会觉得你幼稚咯!
人……因为有这种“想”的空间,才会越渐成熟,
而且相信你会享受你的每一段生活。
爱情,的确可遇不可求……
尤其在我们。。。你们年轻一辈的世界,很多事情都不一样了,是更难捉摸别人的心,更难的拿捏感情阿……
幸福王子 said…
你多么好啊~ 永远都那么青春~

工作以后,我觉得我老了~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