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FiGhtInG!!!

感觉这几天都在夜夜笙歌~
不然我家双老不会成天对我说我呆不住家的话
真令人纳闷,或许新年对年长的人来说没什么特殊意义
他们只不过会对物价上涨多了几分埋怨
例如一斤肉起一令吉,去超市没胶袋之类的

相反的我,正如我所说,我已经在嘲笑上一个帖的内容了
过去7天,就有3晚在喝酒,
一晚是BUNGALOW STAY,正确来说是帮朋友庆祝生日
没有烂醉,但是却喝到皮肤敏感(纳闷)
酒不能喝,又不想吸烟,看来我的狂欢方式还不算很尽兴
第二晚是去一家叫MONKEY BAR的OPEN BAR,去哪儿没什么目的,
只喝了一小瓶啤酒和唱了几首歌
第三晚就是真正去CLUBBING了,临进场还要被SECURITY查身份证
真不懂该生气还是暗爽>.< 去那儿也不是倒数新年
而真正的新年前夕,我11点半回到家,
12点正,我是在我的房间听着四面八方的烟花声
心里很是激动。
我紧紧闭着眼睛,好好听这一场在天空中闪耀着,用烟花的欢呼声演奏成的交响乐~
2011年就这样,没有警告,也没有阻扰地走进了我的人生阅历中
我喜欢的2010年久这样走入了历史档案
那些在TOPMAN工作的日子,那些进大学的有趣时间
第一次出国游玩的欢乐,还多好多。。
今天是11年的一月3号,终于可以卸下疲累和繁忙
再次好好沉溺在文字中,虽然桌上没有一杯STARBUCKS或者是COFFEE BEAN
但是不用书香,我也已经觉得我是个文绉绉的博友了

2011 年!FIGHTING!!!!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看不出你开始泡夜店了哦! :P
Nate River said…
现在人都物价涨价很敏感阿
新年快乐=D
新年倒数那天虽然我家有party但是朋友老早就抛弃我打道回府了,剩下我一个人孤零零地在房里看书、听radio显着。。。也没有心情去countdown,只好在房里听人家倒数,正正12点入睡!
-KeO- said…
新年快乐~!
加油!=)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