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游记!

明日~我就要踏进邻国,那就是新加坡的国土了
这个既陌生又收悉的国家,
惭愧的说,这还是我第一次用真生属于我的passport出国
(过去去过合艾HATYAI不算是出国的话)
所以现在的心情呢,很是兴奋,
因为也打算在新加坡过我第一次的国外圣诞
听说orchard街的圣诞气氛是爆灯的热闹
真等不及去凑热闹啊!
这篇就这么短短一篇~
因为我去新加坡回来一定会po很多贴的啦~




大家不妨建议一下~去新加坡有什么地方是不容错过的呢?

Comments

Unknown said…
do enjoy ur trip^^
拍多多照po上来..
七仔 CJ said…
肯定是orchard road n IOI mall loh~
nice place, i went b4 =)
ENJOY!
lock said…
出國愉快.....happy holiday!
啊卡 said…
sofa~
enjoy you trip~~~
期待你的照片与故事~
xiiaoStop said…
去去sentosa~
那边很漂亮哦=]
AliVe said…
期待你的游记啦。玩的开心点。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