槟城在眼里!

这是一篇给全部马来西亚!甚至全部认识滨城的人看的帖~
如果有人问你~ “在槟城的哪一个角落可以看到槟城的全景?”
很多人会毫无疑虑的回答 “就广大大楼(KOMTAR)啊!”
你就大错特错了~!
能真正看到槟城最美的一面的地方~
是在槟城青年公园,既YOUTH PARK,
靠着的那座山的半山所看到的槟城景色!
这个景色,从北海工业区,北海码头,到槟城乔治市,gurney一带,再延伸到tanjung tokong,槟城最美和最发达的一面一览无遗!而且还能清楚看到那流过槟威大桥底下的海,
是多么的青蓝璀璨!





但是为了一睹这迷人的风光,可不是一件简单的差事。
首先先得爬山爬个15到20分钟,
与其说爬山,还不如说是“走山”,
只是很多梯子,走起来特别累罢了~
话说回来,昨天开始,我又迷回了我昔日的favorite sports
那就是爬山啦,已经连续两天我向这座山“报道”了!
你问我为什么这儿喜欢爬山。。我大概也只能回答你
“爬山是个“坚持”和“放弃”在拉锯的活动,我很享受在训练自己的意志力的同时,又能让自己活得更健康,更圆满!”
写到这边~我已经预想到,明天我应该也会去“朝圣”了吧~>.<

结论是:如果你想当槟城的导游,不管是为朋友还是情人,来槟城,千万别错过这个景点,尽管需要流一身汗,但那教会我们,所有美好的事物都是努力和坚持不懈所换来的成果,我能拍照片和大家分享,但是你自己站在上面的感觉,是照片给不到你的,就好比“没潜过水,又怎么知道身体会自我浮游。。”









Comments

虽然去了蛮多的槟城景点,但是青年公园目前还没去,
有机会会去走走的~~
迷迭香 said…
好漂亮哦...^O^
可以印明信片了 =)
ace C said…
好漂亮哦!没听过这个地方!有机会一定要去了! ^^
嘿嘿 said…
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我经常去那边爬山的咯!
lock said…
假如沒有太多陡坡的話, 應該不難爬吧!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