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周~

悄悄离开了好几天,其实是我静静地回到北方大学的校园来了~
为的是长达两个星期的学期末考试大作战(俗称FINAL EXAM)!!
没想到。在槟城‘风流快活’了3个星期后,我又要回来这个‘森林’。。
槟城啊~什么都好~
最明显的分别是,在家,肮脏的衣服只需要往桶里丢,因为妈妈过后就会料理
者别也是一样,同样是丢进桶,不过过后是自己洗的~(命苦的大学生)
而且在家永远不用愁没东西吃,因为爸爸通常都会买了放在厨房,
都是后还会吹我们快去吃,
在大学里面,就只有自己顾自己咯,吃不吃是没人理的,跟惨的事碰到大节日时,
连canteen都回家想过节时,挨面包和泡面的日子,senior们应该很能了解这感受~

时间真是过得真快啊~不知不觉,我在大学的第一个学期(semester)着这样快要落幕了
半年原来就这样从指缝中流逝了,过了这个学期,我还有七个学期要经历
大学的四年,现在这一刻,真的觉得好短暂啊~
难怪我的COURSEMATE们一直在愁要去哪里旅行,去哪里有玩的。
只因这短短的几年时间,大家能聚在一起的时间真不多啊~

我想,四年后我穿着毕业袍。看回这个贴时,感触一定非笔墨能形容~



(UUM一景)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这么快就想到毕业了啊? 呵呵, 还没到咯, 所以现在要好好加油哦!
ElAine SaW said…
soon going back again liao la~
december going back bo?
-KeO- said…
你还早啦,慢慢捱吧!我其实偶尔也会想念大学的,太多太多的回忆在里面……
lock said…
沒錯, 大學生涯的光陰稍縱即逝, 真的要好好把握, 我確實很懷念以前讀書的日子!

p/s: 我看你第一學期都過得蠻充實的, 還參加歌唱比賽!
KazkiBear said…
照片都不错,你这一篇启发了我,我也会写关于这些的,肚子饿了跟roommate讲啦,我都是酱的··哈哈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