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kl trip~

没上来的部落格的这几天
我人在KL,扑一场一个重要人物的毕业典礼
地点在TARCollege的KL main campus
于是我们13号出发,到了KL已经下午3点~还要忙些事情加check in
第一天的午餐



不懂那个地方在哪里,不过觉得他的[鱼头米]真的是很好吃下,
而且汤底有酒味,浓郁的奶香加上阵阵酒香,此物只应天上有啊!

真正有时间空出来逛时,已经傍晚6点左右,
于是我们选了在KL最具代表性的购物天+美食天堂——PAVILION!



KL的车龙还真的不是盖的~



我到Kl最有利的证据~哈哈!


每年到了11月中,在Kl的pavilion就能率先体验圣诞浓浓的气氛了~
今年也不意外,现在在pavilion,看着圣诞树和美轮美奂的灯饰装饰
会觉得仿佛已经接近12月25日,今年的圣诞树一样大棵,室内设计一样璀璨美丽!










来到PAVILION,有一个面包店是必去的!
那就是前首相顿马哈迪医生开的 The Loaf 烘焙店啦~
价格虽然跟外面比起来稍贵了点~
但是它的口感味道,会让你觉得踏根本就是算便宜了~



还有就是底层foodcourt的鸡饭,如果你会觉得太多选择难以做决定的话
不妨就选择这个你肯定不会失望的食物吧!



过后决定去对面街的farenheit广场探一探4号刚开张的日本国牌UNIQLO



怎么知道原来当天有类似store replenish的活动
7点晚上就关了~所以我到时,看到的情景就是这样~
down~



隔天~就是毕业典礼的那一天~
没什么好交代的~报了名字~大家就轮流上去
结果那一卷文凭,过后有很多很闷很长的致辞,
可是型号当天的不会太久,所以还不至于闷到定不了~



毕业典礼完,就打道回府咯~
沿途还停在KEPONG吃了晚餐~一样很好吃!


{香奶油排骨饭~}

感想:虽然整个行程也只有短短的一天半~
但是已经足够让好玩我过了个小瘾
下一次的trip,应该更精彩了~

完~

Comments

AliVe said…
看了你的照片,才发现圣诞节要来了。
真的耶,圣诞节要到了,不过还不知道有没有节目,呵呵
lock said…
我到今天還沒空去UniQlo呢!
Akira 思胜 said…
我也要去UniQlo咯!
Unknown said…
想念吉隆坡的生活~~
我也要去shopping叻...
-KeO- said…
I miss KL so much....T.T
UniQlo...haih...
Wai said…
呵呵。chong fatt就在我住的地方﹐有兩間﹐你去的那間應該是他們的最新分行吧。

下次再來KL好好玩玩吧。

聖誕節快到了。。。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