槟城下着雨

傍晚6点50分。
槟城又再一场倾盆大雨。
幸好我及时回家,免了场“雨”光之灾。
大概是在悼念林苍佑老先生的离世吧~
所以槟城的雨下特大~


而我~暂时哪里都不能去~
只好窝在家里,对着电脑荧幕吐苦水

“大家的父母会不会也一样?
明明就不信,就别问。。
问了,答了,又要怀疑~何必?”

有时候会觉得为什么
他们就不能对我所做的展示一点点的兴趣和支持
至少不会让我觉得,
我都吃了快20年的米
跟2岁喝奶水,他们所给予的态度没什么差别。。
圈圈叉叉~

明天是一个好朋友兼好老师的妹妹(WENDY)的婚礼
可惜他现在在天堂,没机会托着自己妹妹的手交给那个幸运儿。
我们一班学生兼朋友将出席,
昨天还特地为了要帮WENDY制作祝福卡,
特地去研究了photoshop怎么操作,结果用了我半个早上
才把成果弄出来。。大家评评吧!

Comments

嘿嘿 said…
不错啊!构思很好!
lock said…
第一次使用PS, 就有如此水準, 不錯不錯!

最重要是你的心意, 這個一定滿分!
-KeO- said…
不错哦!不过照片的平衡感也要考量……不过edit到满自然的……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