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新发咯!

这是一个用了十分就做下的决定
由于明天想去人民登记局办新的身份证(IC)了~
所以坚决应该去见个比较像样的头发,
毕竟那张会跟着我不懂会多久的IC的人头照,
不能随随便便就拍了了事~
如果不是为了新IC,
我那顶长长的“秀发”应该会留多半个甚至一个月才剪了~
这个新的头发其实没多久就决定好要这样了~
其实我也只是要求“短”和“流海要平”
结果我的理发师就巧手一下~
成品就如一下的照片了~

大家有什么评语?短发适合我吗?
不然也可以去我的facebook看看。


(之前的,刘海都快长及鼻子了)


(清爽短发~阳光宅男!!)

Comments

Jocelyn said…
我喜欢你的新发型~

很适合你~
Unknown said…
哇,变得好可爱,看起来更小了... =)
迷迭香 said…
新发型不错
不过之前那个复古LOOK比较有味道 ~ =)
lock said…
各有各特色, 都好!

p/s: 不玩復古了?
Wai said…
都不錯。
你的臉型啊﹐我覺得以前那個比較好看。呵呵。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