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戏剧’情节

这一刻,突然变得沉重
刚刚看了个朋友的相簿,是以前一起在学校搞戏剧的朋友

突然鼻头阵阵酸楚。。
的确,志腾离开后,我真的没回去钟中戏剧研究会了,
曾经,我是对它多么的热爱,也多么的抗拒,
有人说,你对一样事物有深切的感受时,不管是爱还是恨,
都只是证明了你对那样事物是在乎的,是关心的,
只是我已经把这份单纯的喜欢埋藏在我心里很久很久了,
想起来,我真的不是很喜欢很复杂的人际关系,
我会不知所措,我会错愕。
我在戏剧寻找的,不过是单纯的参与,和欢乐的笑容
有什么时候“这”和压力和逃避扯上了关系
咳。。




我人生的最开始的启蒙是应为认识了在戏剧研究会里面的一班死党,朋友,
如今忆起来那一段疯狂和同甘共苦的日子,
是甜是安慰的,只是这个感觉很快被一层无奈淹没
无奈事情总变得不受控制,
无奈时间总走得太快,
无奈人生总有太多选择太多后悔,

但现在,我已经在笑看自己走来的这一路。。

Comments

cheer...everyone missing him rite now...
lock said…
笑看人生, 雲淡風輕!
迷迭香 said…
还是很怀念那一段日子吧...=)
桀森 said…
我現在每天都在體驗放下、懷念的錯綜複雜~~呵呵~
人生就是如此~還是自在一點吧~
該把握的好好珍惜~錯過了瀟灑回憶~ :P

p/s:曾經戲劇給豐富了我的生命~戲劇也給了我不少的回憶~ ^^
我对戏剧也有一番热忱,玩玩的,纯粹为自娱娱人
学校的戏剧比赛,oral test......我都会尽力演出,尽量把欢乐带给大家,感染身边所有人
ƒörèvër HL said…
以前也喜欢过戏剧,但因为老师的关系,现在想起戏剧来就生气!呵呵


蕾蕾~
CHAO YU said…
你有后悔放弃,或者说没有继续搞戏剧吗?我有。

投入太多,有天累了,想休息一下,可是没回去。又爱又恨,好贴切。
KazkiBear said…
回忆永远是美好的··它就像高山和绿水酱,永青长流~=]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