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晒相!



大概是在槟城的日子过于悠哉悠哉悠闲了~
突然没了什么想写字的灵感,回来了好几天
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家宅着,看数码宝贝(好过时),youtube,facebook,PPS等
不然就出门去晃,不是Gurney 就是Queensbay,总之就是花钱。
爸爸妈妈也说最怕我回家来了~
因为他们要担心我万一出门就会流连到半夜才归家
好像是让他们担心了哦,真抱歉,呵呵~
刚刚太得空,搬我前几天刚拍的照片出来edit~
效果如上~怎样?有没有蔡依林在【七上八下】里造型的影子啊~哈哈!


Comments

真的,出门就是要用钱~~呵呵
lock said…
比較像rapper的造型!
Unknown said…
我每次回家完全没用到钱,因为都是“宅”家的...哈哈
ElAine SaW said…
eh eh study break is for study
not 'sang' eh a~xD
-KeO- said…
自恋到~读书吧~!!!!
迷迭香 said…
鼻子太亮了...XD
桀森 said…
燈光襯托下~鼻子更大了~ :P
Mitch Tay said…
【蜜蜂王子】对咯~应该找parttime了!

【lock】如果我是黑人那就更像了~赫赫~

【相翰】我也可以很宅的~当我没钱的时候~哈哈~

【ELAINE】也对pun~不过难得回来~哈哈~

【keo】好的好的,既然senior叫到XD

【JASON】本来就很大~不过输成龙咯·~哈哈!
CHAO YU said…
我很诚实,像蔡依林?不像。
还好不像,像了就忽略你的优点。
:)
KazkiBear said…
edit照片的技术也增进了不少哦·哈哈,有空也教教我~照片不错哦··
Anonymous said…
Wow ! So sexy . . .
John in UK x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