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R@L SpEaKInG

大学生的忙碌生活,我最近真的深刻感受到了,
昨天,我又比赛了(两个星期来的第三个比赛)
是我的学生宿舍CHORAL SPEAKING内部对垒观摩赛
所以又两楼的男生宿舍组成一队,女生宿舍共六栋,
照理来说应该有三队,但其中一对弃权,
所以昨晚的比赛,就只有三队参赛者,
不用分猪肉,一二三名其中一个一定有的拿。。
(好像不是什么很光彩的事)

但这些都不是重点!
重点是,我们穿的衣服,
不知道是谁出的鬼主意,
上穿黑西装外套,下包马来人的KAIN内搭西装裤,头上还要戴个有插着大红花的SONGKOK
而且华人要一起这样穿以示合群,真的很DUT咯~
虽然传马来人的传统服装,在服兵役时已经体验过,
但这样子的搭配,我还真的是第一次恭维。




讲回比赛,过程。。好笑之外还是好笑。。
大家虽然雄心壮志,但是三天的彻夜排练
好像还不怎么足够,是的,第一名是由BLOCK E, F 的女声赢掉了,
BLOCK A, B 的男生组坐亚望冠,
听说之前四年都连续男生蝉联冠军,
这次卫冕失败,看来真的是风水轮流转啊~
二话不说。照片送上!

(看来比较象是星期五大家要一起膜拜~)
(花絮1:“华人男生帮”合照)


(花絮2:“华人男生帮”合照)

(花絮3:“华人男生帮”合照)



(花絮4:“自恋无罪”自拍)


(花絮5:赛前)







Comments

ElAine SaW said…
Satu Malaysia~hahahahaha!
Sasa said…
有趣的照片
不錯的體驗嘛~~~
Wai said…
mix and match很有创意但。。。。呵呵呵。。。
fufu said…
wow 蠻特別的搭配 :) 看了你們的照片覺得自己老了 >< sigh...要好好的享受你的大學生活 :)
Wake Up Studio said…
这个服装~~~~
还真的有让我傻眼到~~~
哈哈哈哈
lock said…
真的好像在surau念經的感覺!

看到你對唱歌的熱誠, 繼續加油吧!
Mitch Tay said…
ELAINE: 不好笑咯~我快晕倒了·~

SASA: 的确是不错的经验啦~不过我一定不会再参了~哈哈~

WAI: 笑吧笑吧~我也知道很好笑~XD

FUFU: 你心境年轻啊~给我到了你的年纪,可能我连书本都懒得动了,不想你还那么有动力想继续休学~加油啊!

北西八地:很傻眼~真的~


LOCK: 谢谢你!又回加油的~
Unknown said…
可愛的服裝~
多元化的學校~~
じ☆ve AppLe said…
路过。
果然很one Malaysia^^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