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发~


这是一个两个星期前开始的事故
我回了老家槟城。头发长了,于是就去剪了新头
这次真的剪得很短。。
短到我怎么梳也梳不出个像样的型出来,
于是我很创意地就梳了一头我本来就很想梳的头发
就如以上。。我就顶着这个头去上了两个星期的课,
大家,不管认识还是不认识的,给我的反应
除了惊吓还是惊吓,感觉上大家以为我提早庆祝万圣节似的~
而且很多人认不出我。。(真的很三条线下~)
但但但我最不能接受的~是被叫“uncle”
我没怪他们,有一些也只是纯粹开玩笑~
但这使我深刻的体会到UUM的人对时尚的观念和接受度是如此的狭隘
每天穿着formal,最适合不过的发型就是Classic Gelled Hairstyle
简单来说,就是经典胶发。。
这“经典”和“经典”车款,“经典”名牌包型还有“经典”名贵手表的“经典”完全是同一个意思的。
可能我也惯了做与常人有异的举动,当大家的眼光投向你时,
就微笑就好,没什么好转牛角尖的~
且把流海这样一梳,又不怕流汗什么的~
简直就是一举多得啊~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好像"李奇"的样子也! :P
Mitch Tay said…
AKIRA: 也有人这么说咯~
迷迭香 said…
很像现在 AOD 在播的那套《巾帼枭雄之义海云天》里的"排骨哥"哦...^^
AliVe said…
欣赏你的自信。
lock said…
這是復古髮型, 你引領uum的潮流了!

p/s: 你這個打扮很像小學生!
Jocelyn said…
很yeng的发型。。
滑到发亮~哈哈
Mitch Tay said…
【迷迭香】哇~我要去挖看那么“排骨哥”是什么东东鸟~

【ALIVE】谢谢~那是我最自豪的地方

【LOCK】哈!你这句话比较中听~呵呵~

【JOCELYN】哈哈!你可以考虑帮你的客人剪咯XD
-KeO- said…
不是每个人撑得起这种发型,
哈哈,不过我一直都想试,但是头发太扁,梳不到!
=.=
阿哈哈
你好像70年代的帅哥!比我老豆的帅!哈哈!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