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自己






“你追求的是什么?”
我觉得这个问题困扰着时下的很多人吧
而且很多人会想,我才20来岁,谈“追求”也太幼齿了吧~
那我只好改成“现在20来岁的我追求的是什么?”

不想把我的所谓需求放在尺上衡量,
说什么衣食住行是基本需求,而道德至上是最高。
这样。。我的快乐和成就会变得很平面
没了宽度,也没了深度。。

我明白说道这儿,有些人已经在抓着头,心想“什么跟什么啊~!”
或许我自己都不是很懂我想表达的是什么。。

或者只想道一句“爱我恨我,随便你,我只是不要活得不像我自己

Comments

lock said…
現在階段, 你追求學業吧!
Chi Leong said…
最后一句是歌词来的,呵呵

以前以为20岁可以很勇敢,敢做敢当,想在才知道很多事情不敢追
Wai said…
就追求自己想要得到的东西罗。呵呵。
不要让青春流白!
-KeO- said…
Hmm Hmm,
找个平衡点吧~有时侯也不能太一意孤行……加油!=)
Mitch Tay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Mitch Tay said…
LOCK: 我也这样觉得~

CHI LEONG: 对咯!吴克群的新歌~很适合就拿来用~现在你很老了哦?

WAI: 我觉得也对~读完书就做工~什么都不能做了~

KEO: 感觉上是你的亲身经历哦。是吗?^^
Mitch Tay said…
LOCK: 我也这样觉得~

CHI LEONG: 对咯!吴克群的新歌~很适合就拿来用~现在你很老了哦?

WAI: 我觉得也对~读完书就做工~什么都不能做了~

KEO: 感觉上是你的亲身经历哦。是吗?^^
Chi Leong said…
我差不多到2字头罢了,哈哈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