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旋。


比赛终于圆满落幕了,虽然当晚的仪式诸多不顺。
一开始是麦克风失灵,出不到声;接下来就是SPEAKER报销,四个剩三个能操作;
再来就是整个会场来个大停电;还有,
因为种种问题,由于时间不足,所以大会取消半决赛,
就是说原本的八位直接晋级决赛,自选一首歌演唱。
而我,选了原本打算FINAL才唱的BAD ROMANCE,
没错,就是女神卡卡(LADY GAGA)的第二张专辑主打,
而且还载歌载舞(其实也只学了基本舞步,剩下的是临场发挥,献丑鸟)
或许我一直都是比较适合这种比较高亢奔放的演唱,
无可否认,我很享受大家给我的尖叫声,至少,那是种无形的支持。
第三名,截止目前个人最好的成绩,还有RM250的奖金。。
这是个很好的鼓励和推动力,感谢凯,家声,我的宿舍的一班死党,认识的朋友们还有senior到场支持,甚至帮我取个PETRO. GAGA的新名称(我的宿舍名称是PETRONAS)
当然还有各位博客的加油~
我能感觉到这只是个开始一个美好的起点。。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恭喜恭喜, 再接再厉哦!!!
Unknown said…
恭喜!
还蛮不错的成绩...
-KeO- said…
厉害,恭喜咯~
Jocelyn said…
恭喜恭喜~
在哪里比的?
lock said…
恭喜, petro gaga!
迷迭香 said…
恭喜恭喜!!
有没有录 VIDEO?
我还好想看哦...^^
AliVe said…
嗯,厉害。下次要目睹现场唱功。
哈哈~
继续努力,往冠军前进。
KazkiBear said…
请吃请吃~~~哈哈
ElAine SaW said…
grats!
钟灵代表!钟灵之星!哈哈
Mitch Tay said…
akira:我会的!谢谢!

相翰:谢谢。前两名真的很超水准,超越不了,只好拿第三~赫赫~

keo:你比较厉害。。我都不会创作哦、·

JOCELYN: 在学院内咯~

LOCK: 谢啊!好久不见~

迷迭香: 有video,可是太大了,想办法upload上来着~

ALIVE: 好!明年再下一城!

kazkibear:没问题啊~

elain:谢谢!我也不想丢脸~赫赫~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