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个关于UUM

(底楼离镜头最近的是我的房,有点像度假屋的feel,但UUM不是度假胜地~)

或许已经习惯了在大学的环境,
所以当你问我喜不喜欢,我的feel就好像你问我西部喜欢你自己的家一样
说不上喜不喜欢,你就是必须住在这里啊~
但,关于UUM,我喜欢的东西还蛮多的。。

喜欢我住在和我不一样kolej的两个知己,KHAI & TOCCARA,没了他们,我很难在UUM生存,他们给我的,很多时候,是精神上的支持和灵魂上的支配。。
我喜欢我的roommate,他叫MUN JIE,他对我很好很照顾我,虽然我们不是一拍即合的那种,但我有某种感觉我和他有很类似的性格。
我喜欢我的coursemate,我们管他叫ROY,他是个好人,平时很能聊,
下雨时会第一个收到他的信息叫我收衣,吃饭时间会收到他叫大家去吃的信息,他是我们的领头~
我喜欢我的gang,就是first year 的那十多位华人男生,平时一起上下课,用餐,闲聊,足球,哈拉,他们还会聚在一起DOTA,只是这个“运动”不适合我。。
我喜欢我认识的新朋友,至少大家都很单纯交友,没有心机的友谊,在我眼里,很珍贵!
我喜欢我的房间,虽然每一间都长同样一个模样,但如果一个家没“家”的感觉,住下了也没意思。。
有时候,我会喜欢上在UUM的雨天,雨天很多时候,都提醒我UUM其实没有想象中的热。。


之前一直在投诉,现在决定用“喜欢”来看看身边,
我想快乐一些,就开心一些。。



[备注:这已经是好几天前的贴了,但之前网路故障上不到网,现在才post出来,可见这边的网路线有多差~]

Comments

Wake Up Studio said…
再次印证了一件事情
很多事情对久了

就会有感情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