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再回“家”

(槟城)

短暂又美好的两个星期休假结束了,现在的我,回到UUM的宿舍内,面对四面白色的墙,同样的家居摆设,和手提电脑,正是准备写部落格的心情。
回到槟城,真的要用文字概括我这两个星期的生活的话,我只能说是匆忙,
好多没见到的朋友,有一些没吃到的槟城美食,和一些没有踏遍的槟城土地。

虽然匆忙,但是,是充实的!

去了N次QUEENSBAY MALL, N次的GURNEY PLAZA, 好几次的北海探索,两次的戏院,两次火锅,一次的喜酒,甚至打了三天的parttime, 还有好多好多。。
就像Facebook充斥的comment,大家离开家乡的心情都是一样的,不舍和不舍。。
回UUM时是傍晚,夜幕将至的那一刻,我和朋友一行人,
这几个游子在归途的巴士上看见了最美的日落。。
或许是槟城没有那么大片的平原,太阳的余辉和稻田的金黄辉映出那么和谐的橙黄。。

还是惆怅,但是我对自己说,要坚强!



Comments

fufu said…
對呀 要堅強哦 :)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