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朋友的话


刚刚被点醒,说我是个很难捉摸的人。。

每次这样的话题都会令我自己反问,“我真的是这样吗?”

然而这样的问题谁也给不了我答案,

唯一确定的是,我进来了UUM后,甚至追溯偶倒很久以前开始

的确忽略了很多东西,之前的朋友没什么联络

整天忙这个忙那个,努力塑造印象中的自己的同时,

又忘了是我身边的人给了我今天的“自己”

不是很懂道歉能带来什么帮组或者安慰,

至少我懂,做错了,要承认错误。。

打给了个中六时最好的朋友,聊着聊着,

似乎找回了以前整天参在一起的feel。。

原来回忆和友谊一样,是要延续的。。。

那些我伤害过的朋友。。请给我机会

Comments

猪死丁 said…
are u ok?? i am here for u!
KazkiBear said…
喂,我就快回去了,那个时候真的可以每天都去玩了!!!第一个重要的东西就是吃,然后吃,过后是吃,最后还是吃。还有。要拍很多照片,然后挤爆我们的FB··(熊抱)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