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星夜MALAM SERIBU BINTANG

注:这个贴原定应该在10号发布,但是发生了一些很愚蠢的插曲,所以延迟了。。


昨晚的MALAM SERIBU BINTANG,意味着正式结束了UUM DPP PETRONAS的orientation week。


过去的一个星期,真的很累,就连昨晚的晚会后半段我也忍不住在打瞌睡了,但是,这不是否认了昨晚节目的感动度!
FACI(facilitator的简写,通常是senior担当,作用是协助新生了解自己的住区以及校园内的一切)虽然也只是打我们一两岁,但是用心却不止这岁数的差距内所能诠释的了~

所以,MALAM SERIBU BINTANG是为了感激他们的,是为了感谢他们无酬劳又无怨无悔的付出的~

明天就是我在UUM的第一天上课了,紧张紧张,应该会很忙,应该会很狼狈,应该会很多汗,
因为早上上完3小时的课后就要去图书馆忙新生图书馆的注册,还要去跟senior junior排队挤着add course。。咳。。希望明天太阳没那么大咯~
前两张是我和我的组员的合照。。酷似马来仔。。咳。。
感谢我的FASSI。。kak FARAH-AIN @ kak LALA
下面是其他组的部分合照~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