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点钟下部曲】中午一点钟




前两天的晚上写了个贴,没力气把它post上来
昨天看看了前天写的东西,变成了没勇气把它post上来,
今天,我已经不需要让那个post浮出台面了~
应为我已经over了那段不确定的感觉。。
这两天我听了很多歌,很多好听的旧歌新歌
感谢这些音符给我的力量,
不懂为什么,让自己沉溺在音乐后,就觉得自己没那么糟,天空还辽阔。。
我可以很坦然承认,对!我是个无宗教的新新人类,
但今天我可以确定,我的宗教是我信仰的东西,
现阶段,是我MP3及手机里的那些playlist

1点中午,外面是个大太阳,我的心是暖暖的。。

Comments

shawn-lwee said…
骚公,怎样了?uni还ok?
Unknown said…
過去了就讓它過去吧 。。。
everything gonna be fine~
Wake Up Studio said…
音乐也可以算是一种信仰的~~~
只要是好事都可以算是信仰~~~
Ken G said…
Don't think too much.. let bygone be bygone... I believe tomorrow is always a sunny day.. =P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