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奈~

在UUM的日子感觉上越来越难混了,
一开始是接踵而来的assignment和presentation,后来又加上自己DPP的cultural night
还有不断提醒自己是时候开始用功了。
但偏偏还在原地,房间connect不到wifi已经快把我给逼疯了,
单单刚刚的午觉我就睡了接近5个小时,睡过头就只有一个下场——头晕。
有人说可以睡到头晕是幸福的。。
但我觉得,感觉上已经浪费的五个小时,在我看来就只是多了一点点的懊悔。
爱上在UUM的下雨天,不只让我想起LARA的歌,更多的,是下雨天附带的凉快更让我愉悦!
你不能想象,穿着formal打着领带,加上晒太阳。。是多么的折腾。。
还有还有,我刚刚发现,我还蛮适合养宠物的,至少被我“撩”的猫,表情都给了我这份肯定~
的确,UUM很多猫,但这而不是KUCHING。。
夜了,不能在房间上网的感觉,还真的很无奈的~

Comments

火孩儿 said…
学院的生活就是那么讨人厌的了,加油哦~~~
七仔 CJ said…
以你的个性,
一定能很快交到朋友的!
大学的生活其实并不差,
要珍惜~ =D
shawn-lwee said…
不要到处乱放电
lock said…
UUM最不好的地方就是要強制學生穿formal去上課!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