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12-7-2010


你是否有这样的想法,很多时候我们都以为自己是主角,世界围绕着我们旋转,

上司认定我是最好的员工,伴侣倾诉我是最好的情人,老师肯定我们是最好的学生等。。

但。。

但这个“自转”的定律发生了一点小小的插曲时,你的信心开始动摇时,你就开始了很多遐想,甚至猜疑。。

你会开始觉得。。怎么我好像不是他心里真正的主角,而是另有其人。。

这时是沮丧,失望和蛮远的最佳时机。

也会有那么一点点的时候,责备自己,也斥责对方。。但都收在心里。

如果坦诚是最好的沟通工具,那为什么坦诚却往往成了我们最后的选择。?

是惧怕坦白后附带的后果?还是我们根本承受不了任何变化?

往另一方面想。。

如果我身边的人都有这样的想法的话,那我是不是应该给予他们多一点点的信心和肯定呢?

因为我懂。。付出。。但没人在乎。。是很累人的。。

Comments

七仔 CJ said…
鼓励别人的当时,
也算在鼓励自己吧~
没人在乎?那就算了啦...
你一定能找到在乎你的人 =)
Wake Up Studio said…
如果一直有一种
唯我独尊的想法的人
会更累~~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