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无题。。


也许现在这种心情,最适合写一写心情文章,于是我上来了这边,久违的{ALL ABOUT KIMICHII}

无可否认,现在这种心情,是空虚的。。。闲聊无事想打个电话,但电话的另一端却没响,没人第一时间接听,却换来一股沉重,和一把永远都对你说“the number you've dialled is unavailable”的女声。。

也许我把话说重了,伤心的人总把伤心放大,把悲哀放宽,把孤独加深,我以为自己很坚强,但我又知道自己抵不过时间,特别是夜晚附带的脆弱,很矛盾我懂,我一直都是这样。。

讨厌的不会说出来,喜欢的不想太透露,有时候想放纵自己,有时候又顾虑太多太 理智。。
我也是个感情泛滥的人。。我承认。。我真的不介意付出。。只是我也想要被疼。。

分离为了相遇,我真的相信这句话。。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