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融化的AVATAR

昨晚,怀着起到的心进了戏院看看这部JAMES CAMERON指导的

记得想哭的情节和被震撼的感官,都证实了这一步是今年度最强的片子。



从一开始带你进入一个全新的领域PANDORA,到过后主角融入omaticaya族群

那些发生的点点滴滴,细腻感人的爱情铺成,到最后的人性挣扎,抉择和不舍,

团结,勇敢,正义,自强,不萎缩,不恐惧被放大及强化。

再用对白一针见血地直传心脏,和最近最热的环保话题又紧紧牵连在一起。
这。。是一部你不容错失的好片!






















“我曾经是个为了维护世界和平而战争的军人,但。。这梦也有要醒的时候”

“EYRA打开你的眼睛看看, 看看人类如何残害自己的母亲(地球)”

"我变了,我爱上这个森林,爱上自己是OMATICAYA,也为你坠入了爱河"

"我们尝试过教导那些天上来的人,但你知道吗,满的杯是很难再填水的"

Comments

Unknown said…
看起来的确很不错
我一定会去看的

titanic导演拍这个,拍了14年
Akira 思胜 said…
我好想去看啊!!!
颗粒蚁 Chloe said…
我也想去看诶~~
有机会一定去~
=啃泥谷= said…
看起来不错
可能明天会去看~
lock said…
這部電影真的超好看的!

best movie of 2009!
七仔 CJ said…
Avatar 我看两次咯~~嘿 XD
Unknown said…
i watch ad..
really nice~
" they kill their mother..."
ƒörèvër HL said…
yerr。。。本来有机会再cinema看的,现在没有了。。。
到现在都还没有看啊!T_T


蕾蕾~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