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NG

10天才上来更新一次,连我自己都觉得我是个不称职的博友,生活史过得很充实
但上来这边分享的却就那么一点点,不是我在忙,大概是因为中facebook的毒太深了~
而且还要花时间在温习,离STPM第一张paper还只剩不到一个月的时间,
这一个月的日子,应该会是我这辈子最努力读书的时候了!
所做的一切只不过又再三向自己证明。。
“中六,是很艰难的一段路。。这段路,要想好好才走~”
至于朋友方面,没什么大风波,还在享受这种用友情灌溉出来的树荫~
爱情,一样在祈求顺利长久,还是祈祷距离,不会是爱情的在杀手。
健康,似乎也没什么大问题,多吃了一点,就胖了一点,但少吃一点,又不见得瘦得回来~
懊恼!偶尔喜欢自己一人去爬爬山跑跑步。。

年轻就该这么样挥霍~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最近的你真的很少更新了咯...
Anonymous said…
Hello bloggers,

Looking for the perfect place to promote your blog? Attract more people to your blog, connect with other bloggers and more!

The best part: It's totally FREE for all!

Just click on the 'Tutorial' button if you not sure how to use it.

Join now: Free Blog Traffic

Happy blogging!
猪死丁 said…
距离很远,但心很近!
=啃泥谷= said…
我也是混fb比较多了~
有时觉得blog要打这么多字
还有点蛮懒惰下的
幸福王子 said…
哈哈~顺顺利利就好~
~考试加油!~ 
Chris said…
我最近也是比较少更新..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