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6Th oCt



星期天~原来不是读书天
见天早上忙了一轮,傍晚看了场戏,
[THE ORPHAN]
不错看~有时间一定机会介绍给大家。
言归正传。
回到家。。都已经接近十点晚上了。。
下个星期五我的STPM预试(TRIAL EXAM)就开始了
紧张时很紧张~读不完的还是读不完,没办法啊~
给自己过多的藉口和理由或许是最诚实的原因,
虽然我也明白“明日复明日”的下一段写的是什么意思~
但是,就是少了那么一点点动力。
或许。。还是这封信息最有用

很快回来了!你要加油读书:-p

即使没有效果,但至少,心里是暖和的~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考试要到了, 至少要多多读书哦! 加油呢!
Nick尼克仔 said…
小小的鼓励
给了你很大信心吧~
加油哦~
就剩几天
全力以赴哦!
=啃泥谷= said…
加油哦
祝考试顺利~
Vin vin said…
orphan我也看了~
很好看!
stpm加油哦!
等你回来~
刘峻佑 said…
我也很快回来了!你要加油读书:-p
怎样?有没有暖到? 哈哈
天使 said…
har...酱快预试了啊?
加油加油~~~^^
Chi Leong said…
你们的好早下
我学校的还没开始呢


加油哦!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