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

假期了,除了能睡的比较迟之外,
假期其实还没什么那么好享受的,
因为还是很忙,每天几乎都有要去料理的事
没时间真正享受我的假期~
唉。。人长得越大。。心就越空洞吗?

和朋友的事,还没解决,但也解决不了
缘分好像在放假,离得我们愿太远的。
太多人奢望‘缘分’的到来,却不曾珍惜拥有的现在,
曾经我哭过,曾经我恨过,但都过去了~
生活还是再继续,天空还是晴雨交替,
时间还是不留痕迹,只是。。至少。。
他能冲淡一切,
冲淡伤心的回忆,也冲淡那些曾经的美好,
而我却只能任由这个命运的发生,
因为主导权不在我身上,也似乎不曾在我身上。

对于友情,现在,感觉好像看开了~
是的!那些双面人,假面人,好友,损友。。
都没有关系了,都不重要了,
因为你们还是我的朋友,我珍惜的朋友,
只是。。看透了某些事,就会有某些成长。。


——————————————跟屁分割线——————————————

9月20号是dub_dub的牛一,
再这边再补多一句“生日快乐”。。
给这位昔日的战友,现在的朋友,以后的。。朋友。。

Comments

Nick尼克仔 said…
其实不是看开啦~
是你学会了两个字
叫做“包容”
这两个字很重要噢~
是世界上一切情感的基本。
你学会了
就能拥有更多珍惜你
和你珍惜的朋友。
加油哦~
顺便祝你朋友生日快乐~
Nick尼克仔 said…
对了,至于你说的那个theme下载的
老实说我也不会~
我朋友帮我弄的~
对不起哦~帮不到你~
我是电脑代码白痴~
shawn-lwee said…
我是损友一个。也是双面人:batman+joker。。
rfrf
颗粒蚁 Chloe said…
因为你珍惜友谊
所以忍耐
这是我朋友跟我说的
反正他们就已经是这样了
我们必须接受 因为我们当他们是朋友
至于他们当不当我们是朋友
是他们的事
不是自己的事就不用管那么多
日子会开心点~~
said…
i think i saw u in a wedding last saturday night in komtar le yuan
幸福王子 said…
未来的路还有很长。
未来的朋友还有很多。
无须如此执着。
看开点吧。
CHAO YU said…
假期的确又很多事情要忙。。偶尔没得休息还更累。。

如果你在人生路上,不让自己跌倒偶尔也不见得是件好事。。
CHAO YU said…
假期的确又很多事情要忙。。偶尔没得休息还更累。。

如果你在人生路上,不让自己跌倒偶尔也不见得是件好事。。
CHAO YU said…
假期的确又很多事情要忙。。偶尔没得休息还更累。。

如果你在人生路上,不让自己跌倒偶尔也不见得是件好事。。
迷迭香 said…
珍惜该珍惜的人....^_^
thomas said…
haha,很高興看到你成長了。。。哈哈。。。
轉心念,一切都轉變。。。
呵呵。。。好好享受著假期吧。。。
Chris said…
现在是学校假期吗?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