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gE



苏醒在清晨,总是一件平静的事,
迎接曙光的那一刻,会觉得自己,能活在这一个时间点上
我是幸福的。

为自己的部落格换了个名字
all about KIMICHII
还记得一开始启用这个部落格时,我的blog title便是“just KIMICHII
现在又换回KIMICHII的字眼,会觉得好像回归原始了~
这并不是原地踏步,只是经历了很多事,
看过了很多人后,会发现,
原来。。忠于自己,是生存在这个空间里的最好的方式
假面!我不要!虚伪!离开我!

同时也更换了一首歌,舒服的一首歌~
back to basics..back to who i am..as what i am..

Comments

vkeat86 said…
打个招呼先~ 哈哈哈
丁丁 said…
偶尔换个心情是好的~
歌很好听~^^
fufu said…
做回自己永遠都是那麽的舒服
Nick尼克仔 said…
做回自己
怎样都是最舒服的啊~
将最真诚的自己
坦荡荡赤裸裸的呈现
何必在乎别人?
呵呵~
回复你,我珍惜每一个博客朋友
所以才会常来这坐坐~
因为你是我朋友~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