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eLF

【这是一篇自我激励的贴】



现在的我,只想为了自己活
每个人类来到这个世界上的使命,
大概不会是做一个寄生虫,
无论是社会的寄生虫,还是时间的寄生虫~
我或许还不清楚自己未来的方向在哪,
但是我决心忠于我自己,
我的生命由我决定,
不想在蹉跎和自责里面失去了自己原本的色彩
我的目标很明确,stpm是我生命的转折点
我不想让这个“黄金入场卷”在我手中溜走。
至于身边的朋友,一样是我疼惜的伙伴。
努力不自私,努力不计较。
而那些想伤害我的人,你们尽管满足你们的欲望
因为我不屑一顾,我无所谓。我损失的,够多了~

Comments

黑暗天使 said…
是的!!
每个人来到世间都有属于他自己的使命!
讲得对,自己的生命应该由自己来决定!
既然已经有了目标就朝着目标走吧!
祝福你的STPM 可以考到很好的成绩!

只有那些无聊的人才会每天想着要怎样去作弄伤害人而已!不要因为他们而令自己有所损失!!
加油哦!!
七仔 CJ said…
对!自己的前途由自己拿捏!
好好准备考试哦~
+U_U !! ^^
Nick尼克仔 said…
其实能这样自我激励
就很清楚的表明了你对目标的动力
任何人的闲言闲语
都不再会是你的阻碍和围墙
我相信你能跨越一切
然后很努力很努力的奔向自己选择的大路
你一定可以
因为你自己已经给了自己一个目标
也给了自己一个答案。
加油哦!
CHAO YU said…
考试加油!

为什么“损失的够多了”?
幸福王子 said…
我也依然疼惜你~
哇咔咔~
Shu Hui said…
加油呀~
羡慕你有了动力@方向~
thomas said…
加油了,祝福你。。。
Vin vin said…
目的明确,
勇往直前!
加油哦!
希望一切顺利!
小东 said…
我知道一直以来你都很努力的为自己写下“美丽的每一面”
人就是为自己而活得!

那些“不懂得珍惜自己生命的人
只有到了生命结束时才知道活着的重要”
迷迭香 said…
支持你!!
要加油哦 ^_^
Ryan said…
你让我想起我的 STPM,
要给你加油!!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