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 OdOri

shhyy!!!!
今晚,我们的话不多,是因为。。
我们要看烟花!!








































上个星期六去了槟城的BON ODORI,中文译名是盘舞接或日本鬼节。
目的很简单,一定会是为了那么贵了一倍的食物
想也知道是为了灿烂夺目的烟花啦!
喜欢看烟花,大概是和每个人一样的共同点。
抬起头,仰望天空,随着燃料爆炸发出的声响和光辉
辉映了整片夜晚的天空。
这一刻,我的心是单纯,是愉快的。

Comments

Unknown said…
槟城的Bon Odori很像比吉隆坡的好玩很多。。。这里的很像没有烟花的叻!!!
Akira 思胜 said…
今年我懒惰出去, 哈哈...
迷迭香 said…
很漂亮的烟花哦...^O^
shawn-lwee said…
放烟花的那个时候,我在车上看,也困在车龙里=="
Xing Tells You said…
you didn't take photos for yourself ma?
Shu Hui said…
好美的烟花~
好久没看了!~
Nick尼克仔 said…
好漂亮烟火
我不知道有多久
没看到烟花了
那声音和色彩的震撼
很久都没感受了
很漂亮。
LoOnG Er 龙儿 said…
呜呜,我错过了!不能穿和服...
♥nOzOmI♥ said…
那的煙花很美的~~~
去年我去看的超美
可惜今年沒得去。。。
Vin vin said…
好美哦!
住槟城的大家好幸福哦!
明仔(Anson) said…
哇,这些烟花都好美,看到我眼花了~
新年的时候我最喜欢望着天空看烟花了,
感觉好像一张张的钞票在燃烧着叻~
哈哈~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