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GinG TagGEd

幸福点点名遊戲規則回答下列問題,並貼到自己的網誌or報台寫完後,自己多加一個問題然後傳給十個人,可以传给被点過的人,被你点到的人你要去跟他說,我点到你了。寫完後去跟点到你的人說「我寫完了」不可以不寫喔,不然幸福就會跑掉喔!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我的大名 : (第一题就那么公开?)戴扬孙
2.我的生日 : 90年3月25日

3.誰傳給你的 : CJ

4.說出五個好朋友 : KAZKIBEAR, PARK, LOOK, JK, TC

5.生日想要得到什麼禮物 : 祝福?蛋糕?

6.近期開心的是 : 认识新朋友~
7.近期壓力大的是 : STPM

8.未來想做什麼啊 : 明星咯~
(大白天在发梦)
9.有沒有喜歡的人 : 有啊,喜欢着,爱着!

10.同學會要回去找老師嗎 : 没有同学会~

11.跟誰出去最好玩 : 好朋友

12.如果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 : 道歉,问自己错在哪里,改进!

13.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 : 离开人群的地方,浪漫,写意。

14.聖誕節要做啥 : 吃火鸡?

15.最想跟誰過聖誕節 : 爱人,朋友!

16.有沒有起床气 :
睡过头的话,应该只有别人气我~
17.有幾個兄弟姐妹 : 哥哥,妹妹

18.最喜歡的一首歌(女生的) : the climb. miley cyrus(目前)

19.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的) : no boundaries. KRIS ALLEN (目前)

20.喜歡什麼顏色:苹果青,baby橙

21.上廁所會不會先沖水 : 会

22.愛不愛我 : 我?你是?

23.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 朋友吗?不嫌弃~
24.最想大聲說什麼 : 我要嫁个有钱人(哎呀,讲错对白)

25.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廁所 : 先开灯,再去!

26.上廁所會不會脫褲褲 : 不脱裤裤,难道要尿在里面?

27.誰很欠打 : 那些猪朋狗友~

28.現在很迷什麼 : 英文歌!

29.睡相很差 : 还好~脸是ok~睡觉姿势就~~

30.現在的時間 : 11.16am

31.是否痛恨傳給你此卷的人 : 不会啦~我那么爱他~

32.體重多少: 51 kg

33.今天天氣 : 没开风扇,热~

34.你懷孕了嗎 : 有了!我怀了个叫“肚腩”的家伙~

35.你若中樂透最想做什么 : 唱歌,看pps

36.大學生一定要玩的活動 : clubbing?但我不喝酒~

37.想不想游泳:想, 不过先要找人教游泳~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点名人物】
1. HANSONLI
2. 幸福王子
3. lwee伟少
4. Ellie_Pi
5.蜜蜂王子
6. 丁丁
7. Edisonz
8. Vin Vin
9. Derren
10. 发霉熊

01-【4號認識6號嗎】: 或许
02-【10號是男還是】:女
03-【 8號的興趣是】: 自恋?
04-【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应该不是独生子
05-【7號姓氏】:不知道。。。
06-【10號人緣好嗎】:还不错啊!
07-【4號有人追嗎】:祝他恋情顺利吧!!
08-【那2號呢?】: 已经很幸福了~
09-【6號喜歡的顏色是】:红色?
10-【3號和10號是朋友嗎】: erm~他们私底下有没有来往我不知道哦!:-p
11-【8號的生日是】:找不到线索哦!
12-【5號讀哪呢】:大学~哪家就。。
13-【你怎麼認識10號的】: 部落格!
14-【你跟1號的生日差幾個月】:哇。。更难~
15-【你和9號有出去玩過嗎】:没有。。玩?玩什么?
16-【你喜歡和2號聊天嗎】: 喜欢啊!但现实生活聊天有点辛苦(他很高)
17-【你喜歡和3號在一起嗎】: ok啊!他人很好~时常把我拉出去~
18-【你覺得7號人怎樣】:erm~帅帅的~
20-【你愛5號嗎】:不想被蜜蜂迷叮哦!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是誰傳給你這份問卷的 : CJ
2.你們認識多久呢 : 不到一年吧~
3.你覺得他(她)對你來說很重要嗎 : erm~算是朋友咯~
4.你與他(她)的關係是 : 博友
5.請問他(她)的興趣是 : 染头发?之前他一直吵着染头发~

6.你覺得他(她)的個性如何 : 酷酷的~人缘应该不错~
7.他(她)在你心目中是幾分 : 10分满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睡覺前第一件事 : sit up 瓜~
*起床前第一件事 : sit up 瓜~
*你的偶像是: 很多哦!kris allen是目前最爱!
*你喜歡的季節 : 绝对不能有大太阳!
*你打工過嗎 :有
*你想去的國家 : 台湾!!但没去过~
*你討厭什麼樣的個性 : 不尊重别人感受的人~
*你常哭嗎 : 曾几何时~我有个话名叫哭包~
*你常笑嗎 : 常常要压抑~不然很失态!~
*去玩時喜歡一個人去嗎 :偶尔,emo时~
*是假日時你都睡到幾點 : 能的话不想起床~哈哈~
*今天的天氣是(晴 雨 陰): 晴
*朋友和情人你會選擇 : 可以自私点都选的吧?
*機會和命運你會選擇 : 命运
*你很自戀嗎 : 这问题不方便自己回答!~
*這問卷多不多 :好多哦!不过很有意思下~
*要怎樣才能讓自己過的好一点 : 钱多一点咯!朋友也多一点~
*喜欢吃什么 : 鸡肉!但最近积极减肥~所以没口福~
*喜歡吃冰嗎 : 喜欢
*現在幸福嗎 : 很幸福(因为情人和朋友)
*最在乎哪幾個朋友 : 都有~
*房間裡最重要的東西是什麼 :电脑
*最常夢到什麼 : 我几乎没法梦的哦~
*男人精神出軌要不要原諒他 : 男人?离我好遥远~
*你认为人生的意义是什么 : 开心过每天,不留遗憾不后悔
*你知道吗?(看你们怎么回答!): i KNOW AR~~
*什么时候最讨厌我 :没办法改变现状时~
*向往出世抑或入世,向往道家抑或儒家? : 好深~我是无宗教的列!
*你喜欢吃什么蛋糕? : 绿茶!!
*请问这个游戏可以停止了吗?: 我希望~
*喜欢沙丁鱼吗^^? : 有腥味的鱼都讨厌~
*IQ/EQ哪一个比较高? : EQ

*電腦还是手機重要? : 手机
*比较喜欢睡觉还是玩? : 玩吧~累了就睡~
*Friendster 还是 Facebook ? :看感觉~
*现在最希望什么? : 存很多钱!
*累了吗? : 累咯!怎么还没完~
*If you just leave 1 minute..what you’ll do?? : 唱最后一分钟的歌~
*你们觉得我如何? : 你啊!没话讲~
*爱情的定义是?: 信任,依赖,关心,体贴。。
*哭的时候最需要什么? :肩膀!!
*梦想(杀人强奸打劫偷窃什么东西都可以):有钱人?好像很现实~

Comments

Joel,约珥 said…
cj 是谁?告诉我。。。
HansonLi said…
证明了
你不够关心我咯
你看看我的banner下面
丁丁 said…
我也得空才回你哦~

恩恩~
不错嘛~
知道我喜欢红色!!!
瓦卡卡
七仔 CJ said…
看到你做 tag 了~~
爽吗? 哈哈!
是不是觉得无聊啊~~ :P
嘿....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