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CapE 2 (PavILlioN)

来到kl的第二天~当然是shoppuing day啦!
所以今天的目标:pavillion(主要去吃)还有金河广场(shopping!!)
到了pavillion,去了听说最近kl区最火红的面包店
【THE LOAF】
果然!名不虚传~一进去,面包相救扑鼻而来,然后是阵阵的奶油香和水果香
完全就是陶醉到极点~(kl人真幸福~)



然后买了THE LOAF最著名的食物(杯子那么大小的cheese cake)
便宜又好吃到爆!!






午餐在pavillion里面的【旺角茶餐厅】,价钱便宜公道,环境舒适~
100分啊!!


一样的目的。。逛街~


然后还有一些“没有缘分”的outlet~


待续~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我来了! 呵呵...

这间的面包和甜品绝对是极品呢! 呵呵...
Xing Tells You said…
sure bought many clothes lor~~ i went to pavilion, times square and sg wang today...unlucky thing happened again...
Chris said…
The loaf我还没试过,要去试一试.
丁丁 said…
哇~
不要告诉我你都自己1个人走哦???
我在kl1年了都不敢1个人shopping
-天空之城- said…
我很少去哦~
下次要去试试~
Unknown said…
哈哈,今天我也有去paviion也,
不知道有沒有看到你。。。^^
LoOnG Er 龙儿 said…
天啊!一个人下kl。。那儿有朋友关照你吗?
JONAS said…
旺角茶餐厅乃是男男的闲聊天堂。。。
Joel,约珥 said…
好好哦,我好想去玩
shawn-lwee said…
你很有空也很有米几下的咯。。。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