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 coNcERt

话说我的学校在上个星期6,
即是2009年5月30日那天办了个
“NO MUSIC NO LIFE”mini concert(迷你演唱会),
其实是个歌唱表演赛,
当然,歌唱的热爱者,包括我,一定是第一时间就报名参加的啦。
一开始我就选唱了吴克群的【明天过后】,听过吗?
拿了个安慰奖,和RM30的奖金~
算是安慰吧~嘻嘻!


一开始就选定的“打歌服”,还不错吧!特别选了个大粉红的哦!


到了学校,不敢下车,在调整心情


有一班“人来疯”的朋友捧场,不止是朋友我的而已啦~


安慰奖。。呜呜~


全体得奖者合照


我最红!唯我独尊!!


和当晚其中一个最耀眼,最夺目和最吓人的表演者合照(左3)

Comments

猪死丁 said…
沙发!第一次哦! 我是你的头号粉丝^^
Xing Tells You said…
waa~ your wearing so nice ohh~~ ^^
恭喜你哦,呵呵
再加油下次奪下冠軍吧
thomas said…
恭喜恭喜,好粉紅地說。。。
改次就拿第一了。。。
♥nOzOmI♥ said…
恭喜你得奖~~
最吓人的表演者???
shawn-lwee said…
好野!拿到RM30,请吃!!!;p
刘峻佑 said…
gong xi gong xi!
long time din c u d...
七仔 CJ said…
我要 PK!
哈~
Vin vin said…
walao~ 快要变明星了!
下次跟你要签名~
lock said…
至少有個安慰獎呀! 恭喜!
Unknown said…
有安慰奖可以拿算很不错了啦!!!要再接再厉咯!!!
CHAO YU said…
我都忘了这个活动。。
Wanderlicious said…
恭喜!安慰奖不错了,下次再努力吧!!
幸福王子 said…
yeah, rm30可以请吃了。

:P
艾莉~エリ said…
我一块也没中过..呵呵

你真的红

每次看你的近照就有冲动去penang找你玩=)

还有bear bear(离题)真的哦

Popular Posts